憑《全民造星III》知名度升 關嘉敏簽約無綫成旗下藝人 (19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1日

現年26歲、曾參加《全民造星III》的女子組合Bingo隊長關嘉敏(Carman) ,當日在20強比賽中止步,輸了給陳葦璇未能打入10強位置,但她憑住出色表現令人留下深刻印象,就連當時評判之一的陳柏宇也讚她有潛力。Carman憑住節目知名度急升,工作量隨之大增,由經歷過「低過最低工資」、糧單顯示只有8毫子收入的日子,到近月狂掙數十萬元,非常厲害!Carman在比賽後未有跟ViuTV簽約,反而加入無綫成為基本合約藝人,TVB的官方網頁藝人檔案已可見到她的資料。

消息指本身屬「天盟娛樂」藝人的Carman,今次是跟邵氏簽約,日後由兩間公司共同管理。Carman接受傳媒訪問時,表示經公司高層認識了樂易玲並獲對方賞識,最後簽約加盟。她希望未來有機會拍劇,最想跟陳展鵬合作,但不會放棄唱歌跳舞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全民造星III 關嘉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