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|為電影業付出數十載 楊盼盼感激女兒背後默默支持 (22:4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2日

楊盼盼為香港開電視主持節目《盼你賞面》,與邵音音、林子聰、黃文慧、陳國坤、羅家英、張雷 、田啓文、姜皓文等圈中好友大談電影經。入行50多年,盼盼姐在節目中談及她對電影行業的抱負,還細說她創辦的特技培訓中心,為電影行業培育更多人才。訓練中心成立10多年,前年更由香港改以內地作為基地。「我談不上桃李滿門,始終憑我一個人的心力太少,但我希望見到教出來的小朋友能飛黃騰達,有好的成就。」

為電影付出幾十年,盼盼姐一直以來的抱負都放在工作上,沒有足夠的時間陪伴女兒Jessica。幸好,個性跟媽媽十分相似的Jessica從未怪責過盼盼姐,多年來默默支持母親實現抱負。「我對女兒說,我們已經是獨立個體。雖然親人是永遠,但朋友最重要,將來陪着她長大的亦是朋友,媽媽遲早會早過她走。她沒怪過我,現在她長大後也知道,工作最重要,人生就是在工作上不斷去增值自己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4月13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楊盼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