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情人?︱《愛的迫降》金正賢被爆曾戀《精神病》徐睿知 (17:4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2日

《愛的迫降》男女配角金正賢和徐智慧日前被傳媒揭發地下情,但兩人否認拍拖。緋聞曝光之餘,意外披露金正賢跟經理人公司O&娛樂為合約結束日期出現分歧,現正透過韓國演藝經紀協會調解。O&娛樂還揭露金正賢於2018年與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合演韓劇《時間》期間,因為女友而多次黑面兼冷待徐玄一事。

今日韓媒Dispatch再爆料指,金正賢當時的女友是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徐睿知,又公開二人之間的短訊,並指徐睿知要求金正賢不可與劇中女主角有身體接觸,要求他向導演說明劇中不可有浪漫情節。金正賢為了安撫女友,向她表明拍攝期間不會跟女工作人員打招呼,亦沒有與其他女性對望等,甚至向女友說,「只有你能碰我的手」。事實上,金正賢與徐睿知曾合演電影《邂逅記憶》(Stay With Me),估計因此而戲假情真。

徐睿知方面暫未回應事件,不過有指她明日(13日)會如常出席本月21日開畫的韓片《明天的記憶》宣傳活動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