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否認跟「YOLO女神」Candy拍拖:係一個誤會 (17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3日

【今日直擊】人氣組合MIRROR今日到旺角出席《MIRROR兩周年緣份扭蛋機》活動,吸引數百名粉絲圍觀,場面墟冚,有粉絲凌晨5時已來排隊。其間,有警員到場了解,叫粉絲要保持距離。

有報道指姜濤跟《YOLO的練習曲》其中一位女團成員黃曉文(Candy)拍拖?姜濤否認報道,指純屬誤會,他說:「係一個誤會,我都係睇報道先知道,佢都行過嗰邊,嗰日個Ig限時動態我係跑步,跑步時候經過中環,其實我每個地方都會打卡,可能產生誤會,唔好意思。(認識Candy?)本身同佢都識,我同Ian(陳卓賢)及Candy一齊拍微電影。(有沒有拍拖?)冇,係一個誤會。(完咗冇聯絡?)平時喺Ig有私訊兩句,嗰件事係一個誤會。」

問Ian為什麼取消關注Candy?lan說:「我的Instagram很少follow異性,之前大家一齊工作,才禮貌上互相follow,私下沒有聯絡,一件好平常的事,對她的日常動態,亦不會特別想知道。」姜濤再說:「公司會比較留意我們,我們follow誰不是由我們決定,是公司會...」此時在旁的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接着說:「一定要follow我囉﹗」

Anson Kong(江𤒹生)表示剛出道時,follow了一些異性,但熱情的粉絲私訊這些異性朋友,所以他也unfollow了不少女性朋友。Lokman(楊樂文)笑說:「炮竹一聲除舊歲,新年要大掃除。」

另外,對於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曾致電ViuTV高層魯庭暉,欲邀姜濤現身無綫節目,結果「食檸檬」收場。姜濤表示看報道才獲悉事件,他說:「我們很少和公司高層說話。(想上無綫節目?)之前也說過歡迎任何表演機會,因為我們都好新。(會否反映及爭取機會?)我們一向跟公司爭取音樂方面事宜,好少爭取這些(指亮相無綫),因為輪不到我們決定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