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中基綵排個唱 宣布開賣網上直播門票 滿足各地粉絲 (19:0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3日

鄭中基首個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《Drive In Ultra - WEE are Ronald Cheng自駕演唱會2021》,將在4月23日至25日一連3天舉行。今次演唱會是香港首次舉行的「Drive in」演唱會,車位門票迅速售罄。

但礙於疫情下,必須保持社交距離及人數限制,不能滿足到所有歌迷及粉絲,鄭中基說:「很多世界各地嘅fans,特別是東南亞及海外的粉絲,都未能親身來港參與,當得知主辦提議同谷live合作,我都開心,咁就可以有更多歌迷參與這個騷!」而線上直播通行證將於周五(16日)公開發售。

為求完美,現場將設置10部攝影機,多角度將現場畫面直播至全世界,相信網上同步觀看,也可完全感受現場震撼氣氛。日前鄭中基亦公布演唱會紀念品名單,除了衫、毛巾、四色手燈外,還有新曲加精選大碟《玩咗先至瞓》亦同步登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