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志良林穎施嘆疫情影響收入 沒計算損失免傷心 (20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3日

兩位粵劇界新星王志良與林穎施,昨晚參與網上音樂直播節目,獻唱經典金曲、小調及粵劇選段,兩人早於一個月前已開始排練,十分認真。他們說:「平時演出我們也很認真去準備,會排很多次,希望盡力將最好的給觀眾欣賞。」

林穎施將與香港中樂團合作,6月演出兩場「情海波濤—林穎施粵曲之夜 」;王志良則忙於演出粵劇折子戲,這對好拍檔下半年才有較多合作。對於政府放寬防疫措施,表演場地入場人數上限由50%增至75%,王志良與林穎施稱這對他們有很大幫助,期待可以盡早全院滿座。兩人透露原本今年安排到加拿大及美國演出,無奈因疫情取消,他們坦言疫情持續對收入有很大影響,「本來去年是最忙的一年,因所有場地關閉,只演到一場,去年英國、北京及台灣的演出也全部取消,損失了多少沒有計過,計都得個傷心,希望今年慢慢會好返啲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王志良 林穎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