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主愛宣傳新歌《想不到吧》 登廣州塔半空吊吊揈 (20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3日

大馬創作女歌手朱主愛(小草)推出新EP《Hello!朱主愛》,她在內地宣傳,日前登上廣州塔,在325米的高空接受打歌挑戰。為配合新歌《想不到吧》的主題,朱主愛接受這個「想不到吧」的挑戰,半天吊打歌。她稱首次在這麼高的地方唱歌,登上廣州塔前一度表現好緊張,甚至想放棄;不過,她踏上探險步道後,表現淡定更做高難度動作,兩腳懸空坐在觀景台上,又把身體向塔外傾斜拍照,相當大膽。

完成挑戰後,她說:「其實上面的步道很寛,而且安全措施都有做齊,所以我都不怎麼害怕。之前的緊張主要是對未知狀況的擔憂,哈哈哈!」她還牙擦擦指隨行拍攝的工作人員有畏高反應,她笑說:「這次更像是給攝影師的挑戰。」

EP《Hello!朱主愛》由朱主愛包辦了所有歌曲的詞、曲創作,並首次與著名音樂監製伍樂城合作,共同完成了主打歌《想不到吧》。她表示上次出唱片是4年前,也是首次以本名朱主愛命名。以前四葉草是她的一個標誌,現在用本名出唱片,並非要丟棄這個標誌,只是希望透過音樂作品,讓大家認識更加真實的她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