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緣行者︱孖方中信拍飛車追逐場面 任賢齊:辛苦但過癮 (23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3日

娛事追擊】警匪動作電影《邊緣行者》由任賢齊、方中信與任達華主演,片中有不少飛車追逐、槍戰及埋身肉搏打鬥場面,不少動作戲均由3位型男親身上陣。日前任賢齊與方中信在中環鬧市開工,拍攝飛車追逐互撞導致車輛翻側場面,吸引數十名市民圍觀。完成追車場面,戴上手鐐的任賢齊與方中信在車上互相拉扯爭奪手槍,多名工作人員在鏡頭外合力推車並轉圈多次,任賢齊七情上面非常肉緊,加上當日天氣炎熱,令他滿面通紅。

任賢齊事後表示坐在車上轉圈轉到暈,更形容今次是他拍得最辛苦的一部片。「因為動作場面很多,每位演員都很用心,雖然拍得辛苦但很過癮。這日場戲是講我被拉去法庭期間,遭人追殺而糾纏,都有少少受傷」。任賢齊指槍戰場口不算太激烈,但有多場俗稱「爛仔交」的打戲,他佩服對手任達華親身上陣毫無怨言。雖然任賢齊開工前已做定拉筋運動,仍難免打到周身瘀傷弄致腰酸背痛,故接受針灸、刮痧、推拿等,希望透過中西合璧治療以減輕痛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