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|一吻定情 陳卓賢讚女友優點多 Amy變「小鳥Ian」 (22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4日

陳卓賢(Ian)和盧慧敏(Amy)因合作ViuTV劇集《無限斜棟有限公司》撻着,擦出愛火花。劇中他們和黃定謙(Himmy)譜出三角戀,現實中,Ian則成功將Amy私有化,更難得的是獲經理人花姐「開綠燈」確認關係外,亦得到Ian粉絲接納「入門」,樂見偶像與女神拍拖,讓這對小戀人可放心地「正式開始」。 

Ian在劇中向Amy獻上熒幕初吻,據聞兩人一吻定情,Ian聞言有點怕醜,但他表示對女友的好感,和真正喜歡對方,並非來自劇情,而是經過朝夕相對,從生活細節上發現對方優點,以及大家夾的地方。

至於Amy有何吸引?Ian冧爆表示:「講不完!」他大讚女友很善解人意,對人又貼心,他冧爆說:「她是一個很慷慨的人,而且每做一件事,會站在對方角度去想,很體諒人。(最令你心動的是?)靚就不用多說,而且她內心很善良,又靚又善良的女生不多,所以很難得。」

作為MIRROR中人氣最勁的成員之一,Ian有大批粉絲,他坦言最初戀情曝光時,也擔心令Amy受攻擊,現在見到大家送祝福,也鬆一口氣,他開心說:「我相信我的粉絲是很理性和惜我,只要見到我開心,他們也會開心,這個令我很感動。」面對男友的粉絲群,Amy不覺得有壓力,覺得男友有多人支持是好事,而且拍拖是兩個人之間的事,所以都沒想太多,她感激大家祝福。

娛樂圈誘惑多,加上各有各忙,要維繫一段感情並不容易,作為女神,Amy身邊應不乏追求者,問到如何讓男友放心?她笑言:「首先我不覺得自己特別多人追,因我本身性格比較不怕醜又多話講,很易做到朋友。而且可能我太高,追求者都被嚇走,我覺得感情都是看緣分。」笑問Amy在男友身邊,是否「小鳥Ian(依人)」?她笑稱:「大家各有各,都幾平衡。」Ian則大爆:「間中啦,大家互換一下。」

Ian拍劇奪走Amy芳心,笑指Himmy卻兩手空空,他笑言:「不會,我左邊有Ian,右邊有Amy,我更厲害,兩個都攞晒!我們三個開工時都很甜蜜。」Himmy透露現時單身,感情看緣分,擇偶條件最緊要心地善良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日(4月15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