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惡搞︱曾志偉話曹永廉 蘇永康係年輕人偶像? (01:4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4日

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是近日曝光率最高的高層,不同的綜藝節目活動也見志偉現身支持。近日網上流傳一幅有關曾志偉疑似視頻截圖的照片,他在《聲夢傳奇》的佈景板前舉起V字手勢,字幕「加入年青人偶像 曹永廉 蘇永康」,並配有兩人頭像。照片好容易被解讀為曾志偉在《聲夢傳奇》加入曹永廉與蘇永康,並形容他們是「年青人」偶像。網民以此為笑柄,嘲諷曾志偉,亦有傳媒報道有關事件。

這照片沒有列明出處,從背景與曾志偉的服裝對照,是3月19日電視城舉行的《聲夢傳奇》記者會,當日分兩批報刊與電子傳媒先後訪問曾志偉。翻看當日的訪問片段,包括報刊記者的訪問與TVB娛樂新聞台、《東張西望》的內容,皆沒有提過曹永廉或蘇永康的名字。當日曾志偉被追問導師與嘉賓名單時皆封口不肯透露。至於網上流傳的照片字幕提到「加入年青人偶像 曹永廉 蘇永康」究竟從何而來?有可能是被人惡搞加工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