偕呂爵安盧瀚霆拍HeHe短片 姜濤用美食奪Edan歡心 (14:1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4日

人氣王姜濤繼早前為連鎖快餐店拍廣告,並全新演繹急口令後,又伙拍MIRROR隊友呂爵安(Edan)及盧瀚霆(Anson Lo)拍攝短片《大姜的愛》,共譜一段三角戀曲。

姜濤在片中飾演職場新人,他的出現令到田田(Edan飾)及阿神(Anson Lo飾)這對情侶的感情受到考驗,觸發一場辦公室愛情三角鬥爭。姜濤為奪得Edan的「芳心」而出盡各種招式,誓要擊敗「情敵」Anson,最後更利用新升級的快餐店App,以更快速的方法落單和取餐,用熱辣辣的美食來成功抱得「討厭等待」的Edan歸,完美展現「唔使等,就係型」的態度。

姜濤表示App的升級功能非常適合他:「作為粉絲的我非常欣賞這個新功能,讓我可以節省在店內的等候時間,可以更快品嘗到熱辣辣的美食!這次和Edan、Anson合作短片亦非常愉快,同兩位兄弟拍HeHe題材的短片,拍攝過程笑料百出,謝謝給予我這個合作的機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