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有Feel|姜濤「含着鴨嘴說愛你」 攬實肥仔不放 (17:2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4日

由阮小儀、呂爵安和黃奕晨主持的ViuTV遊戲節目《考有Feel》,昨晚播出一集繼續由MIRROR和ERROR混戰,ERROR由肥仔(梁業)和阿Dee(何啟華)做代表,並請來外援兼「ViuTV一姐」陳俞希(Hailey)幫手;MIRROR則派出姜濤、Stanley(邱士縉)和Frankie(陳瑞輝)迎戰。眾人玩得相當投入,在「瘋狂追聲族」,他們要蒙住雙眼憑聲音追住發聲公仔,期間姜濤玩得勁投入,並攬實肥仔不放,令肥仔露出雪白肚皮,場面搞笑又混亂。

之後在另一遊戲「唔啱嘴型」環節,姜濤要含着鴨嘴道具,說出句子考驗隊友,由蒙着嘴說愛你,變成「含着鴨嘴說愛你」,十分過癮。姜濤落力地說出句子,不過Stanley和Frankie最後只估中5條,反觀ERROR隊則估中6條,兩個遊戲均由ERROR隊勝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