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P牌女神」陳嘉倩遭網民狂數多宗罪︰會檢討駕駛技術 (16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5日

陳嘉倩參加ViuTV節目《學神出沒注意》,仍屬「P牌」的她在節目中接受連串駕車考驗時險象環生,更因不專心而撞毀欄杆。節目出街後,陳嘉倩被網民鬧爆,狂數她在公路上駕車時左搖右擺、駕駛常識欠奉、不聽師傅指令及不專心等多宗罪。陳嘉倩事後現身各大網上討論區,親身回應事件。

她說︰「多謝各位關心,因為新牌仔都係邊揸邊學,拍攝當日揸咗十幾個鐘頭,出入深淺赤石,泊位嗰陣隻手跟隻眼郁咗,扭咗軚出咗意外,事後絕對有同停車場道歉賠償,以後會更加謹慎。」陳嘉倩表示拍攝當日是她第一次揸出街,對新手來說第一次揸出街就走勻全港及揸那麼長時間真的有難度,因此出了意外。她自言可能天資有限,會認真檢討駕駛技術和心態。

相關新聞︰「P牌女神」陳嘉倩揸車撞毀欄杆 險跟巴士迎頭相撞超驚險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嘉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