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樂彤視戴祖儀一世朋友︰我們情人節都一齊過 (16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5日

曾樂彤日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《StarTalk》主播許文軒訪問,宣傳以成長為主題的新碟《Inner Child》。提到她為新歌《躲不開的一課》填詞時,曾樂彤說︰「之前都有嘗試為自己的Demo填詞,但最終因未有被錄用而被打沉,之後和好友洪嘉豪傾偈,他提議幫他試填Demo,沒想過他最後會起用,令我對填詞有回信心,公司唱片部同事都鼓勵我今次填詞。(洪嘉豪是你填詞上的恩人?)是,佢叫我跳海都去,很大的人情!」

曾樂彤跟同年出道新人成為好友,當中包括洪嘉豪、戴祖儀。她說︰「戴祖儀什麼都知,我們曾一起旅行,我聖誕、除夕、年三十、情人節都是和她一同過。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,因為朋友是一世的。如果朋友發生什麼事,我會比跟男友分手更不開心。如果她在工作上被欺負,我會不喜歡欺負她的人,我會對那個人不禮貌。我們有想過合作,很想和她合唱。大家已準備好,但要找個好時機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曾樂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