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明荃開騷前夕上城門水塘行山 郭子豪讚阿姐犀利 (14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6日

汪明荃(阿姐)今晚將與陳培甡在新光戲院上演粵劇《帝女花》,演出前夕仍相約後輩郭子豪(Arnold)、黃建東及王希妍去城門水塘行山,活力十足﹗阿姐雖然和幾位後輩的年紀相差了一大截,但相處時全無隔膜,還邊行邊影靚相。

她昨天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,留言︰「15/04/2021。今早去『城門水塘』行了二個多小時、天陰、微雨、行了16000多步,今日的四人新組合:郭子豪+黃建東+王希妍+liza。『城門水塘』是香港新界西南的一個水塘、位於荃灣區城門谷一帶(城門郊野公園)。為區別下城門水塘,城門水塘又稱為上城門水塘。」

郭子豪大讚阿姐犀利︰「拍完劇,放下假,開心的一天。下城門水塘,一萬步。阿姐聽日喺新光戲院開show,仲有力過嚟行山,犀利﹗」黃建東亦表示︰「首次跟阿姐同Arnold行山,做到運動又可以relax同nature接觸,好舒服呀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