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次大型演唱會 莫文蔚︰人生下半場有其他規劃 (15:2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6日

莫文蔚(Karen)出道25周年舉行的《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》,去年因疫情影響而延期至今年6月11及12日在紅館舉行。演唱會的英文名為「The Ultimate Grand Slam Show」,是因為Karen去年憑一曲《呼吸有害》橫掃全港所有音樂頒獎禮的最高榮譽,被傳媒以「大滿貫」來形容,因此決定在演唱會的英文名加入「Grand Slam」一詞。

Karen日前穿上仿似網球服飾的手工縫製華麗短裙,模仿網球員的抽擊動作為演唱會拍攝海報。她說︰「《絕色》演唱會包含球賽精神的概念,2018年開跑的巡演海報上,我腳踏金色地球圖案足球,代表世界巡演開始,演唱會環節上亦有配合球賽上、下半場感覺,就像舞蹈員及樂隊的對壘,延續球賽中最令人尊敬的拼搏精神。」

今次演唱會將是Karen最後一次舉行大型演唱會,她之後將告別大舞台︰「《絕色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香港站,是我最後一次開大型演唱會。我不是要退休,永遠也不會退休,我實在太愛在幕前表演,只是對於自己的下半場已有其他的規劃,所以很希望可以在香港這個地方,在我的出發地為我上半場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。」

相關新聞︰莫文蔚宣布6‧11起紅館開騷︰我返嚟啦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