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團後管得更嚴 容祖兒瘋狂大吃3餐 品嘗超粗油炸鬼果腹 (18:4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8日

內地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前晚舉行「成團之夜」,「姐姐」們最後對決,爭奪觀眾投票選出7強,組成女團「X-SISTER」出道,結果那英取得逾542萬票數位列第一,之後第二至七名順序是周筆暢、楊丞琳、容祖兒、王鷗、楊鈺瑩及吉克隽逸,賽前大熱的張栢芝被淘汰,無緣跟其他「姐姐」組團出道。

祖兒今天在Instagram貼了一張超粗的油炸鬼合照,她表示一想到成團後,可能更忙及管得更嚴,所以收工後立刻瘋狂大吃三餐,她寫道:「今天一起身,跟Mani(霍汶希)說想吃豆漿油炸鬼,Mani就說:『你放心啦!見你咁乖女,我今次絕對唔會虧待你!』的確,這二十年來Mani一直對我不薄,但是我沒想到的是,呢條粗過我大腿的油炸鬼又真係太錫我啦啩!」

相關新聞:容祖兒逾174萬票入7強成團出道 大熱張栢芝35萬票出局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