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︱韓國女團CLC前成員莊錠欣 自爆2019年患上情緒病 (22:2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8日

香港童星出身的莊錠欣(Elkie),2016年加盟韓國女團CLC,去年底她宣布與CLC所屬經理人公司Cube娛樂解約。莊錠欣日前接受本報獨家視像訪問,直斥舊公司削減組合資源,成為她離隊主因。

Elkie稱在韓國發展時,對公司有許多不滿,原本屬於CLC的歌或機會竟然給了別人,令她十分無奈。她稱對公司的不滿不是一時三刻的事,當公司說不會再投放資源予CLC時,覺得再留在公司已無意義。

Elkie目前在內地發展,她表態支持香港警察,特別是任職警察的繼父,並承認自己是「藍絲」。Elkie稱2019年香港反修例風波期間,她一度患上情緒病,當時不少網民在其社交媒體Instagram留言要求她表態,她原本不想出post,但經理人公司逼她每周要出指定數量帖文,她看到評論後,開始出現抑鬱,「試過在健身室失控爆喊,跟住開始收埋自己,什麼也不想說,整日困自己在房間,連客廳都不想出,感到很灰同失望」。

(即時娛樂)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4月19日)明報娛樂版。

相關字詞﹕莊錠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