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ll Club頒獎禮|MIRROR奪組合金獎 (23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8日

人氣男團MIRROR憑29778票,於ViuTV首屆音樂頒獎禮《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/21》上獲頒「年度組合」金獎。隊長楊樂文(Lokman)代表發言,感激花姐及幕後團隊為他們付出那麼多。他自言與眾隊友辜負了花姐及幕後團隊很多,唯一可做的就是以行動來證明,希望大家繼續欣賞他們這班很有拚勁、夢想、浩浩蕩蕩繼續去焫着大家。

RubberBand及Dear Jane分別奪得「年度組合」銀獎及銅獎。Dear Jane主音阿Tim在台上跟家中女兒打招呼,說女兒不斷傳短訊給他,問他何時上台,現在他上台了,女兒可以去睡覺。

相關新聞:Chill Club頒獎禮|林家謙狂掃4大獎 自嘲老是常出現好煩

相關新聞:Chill Club頒獎禮|柳應廷擊敗15對手 逾3萬高票數奪新人獎

相關新聞:Chill Club頒獎禮|姜濤奪歌曲獎︰音樂無分貴賤對錯

相關新聞:Chill Club頒獎禮|破天荒由樂迷宣讀得獎歌曲 許廷鏗打頭陣奪獎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