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搞王浩信陳自瑤|Bob奪金獎講得獎感言 老婆Pearl黑面 (23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8日

【今晚直擊】劇集《智能愛人》的李佳芯、陸浩明和謝東閔等 ,以及《欺詐劇團》的敖嘉年、張秀文、蔣家旻、鄭俊弘和JW(王灝兒),今晚亮相《開心大綜藝》,兩劇演員齊玩遊戲,當中包括「開心三字經」和「開心四字經」。

ViuTV今晚舉行《Chill Club》頒獎典禮,《開心大綜藝》又突然搞無厘頭頒獎,用來「自抽」,當中金獎得主是林盛斌,他攞獎時扮視帝王浩信感言,期間多謝老婆Pearl,鏡頭正好影着Pearl,她還交足戲扮陳自瑤的木無表情,全場爆笑。

節目又頒發「最災難藝員大獎」給毫無創意的創意官王祖藍,王祖藍現身短片講感受。他表示上星期發生的「公關災難」,令他有深切反省,又笑指後悔搵陸永,而沒有搵李思捷回來。

《開心大綜藝》今晚最後超時15分鐘,播足2小時15分。

相關新聞:江美儀變「莫文藝」擺個唱甫士 Bob惡搞城城 曬震盪腩肉

相關新聞:《尋人記》變《沉人記》 C君化身「方東降」搞Gag

相關新聞:張智霖已接種第一劑科興疫苗:我身體OK 感覺還好

相關新聞:無綫ViuTV綜藝對戰|《開心大綜藝》派錢誘觀眾 張繼聰:聽到都覺吸引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開心大綜藝 陳自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