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小明偕子北上復工 黃百鳴接種科興疫苗:行得食得瞓得 (19:2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9日

【今日直擊】金鈴、黃百鳴、徐小明、高志森今日出席《姐姐們你好》前奏節目錄影任嘉賓。徐小明表示疫情期間留港抗疫1年多,所有工作都暫停,最近他已完成接種科興疫苗,決定偕兒子北上復工,他說:「我打完科興疫苗,80歲哥哥、70幾歲阿嫂、兒子都一齊打針,好自然,什麼事都沒有。我先上深圳隔離14日,再跑杭州、上海、橫店,重新開動計劃項目,洽談一部電影、兩部網絡大電影,又去廣州灌錄新唱片,預算逗留2、3個月。」

提到資深演員王鍾病逝,徐小明大表錯愕:「好可惜,我們在邵氏年代做武師時相識,曾合作電視劇,我監製警匪片都搵過他做男主角,後來聽講他移民澳洲,我們就沒有聯絡。」他感嘆由去年底開始,接連聽到好多壞消息,已先後送別7、8位友好。

電影公司老闆黃百鳴指戲院重開營業,現在入座率75%,生意情况慢慢好轉,他希望疫情繼續穩定,又呼籲大眾打疫苗,他說:「我接種兩劑科興疫苗,沒有感覺不適,行得、食得、瞓得。」他又指疫情期間,也堅持開戲,讓同業可維持生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