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啟智安息禮|三母子表現堅強 陳敏兒指智叔親揀遺照 (19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0日

【今日直擊】資深演員廖啟智(智叔)的安息禮今天在聖安德烈堂舉行,傳媒被安排到禮堂外採訪。安息禮於下午2時半閉門進行,禮堂佈置簡約,門外擺放了一張智叔架着墨鏡、在萬里長城影的照片。陳敏兒表示這是智叔自己揀的遺照,她還對方心願,並放在禮堂外,但因為沒人會用戴太陽眼鏡的照片做遺照,所以她再親自揀了智叔靚仔相做遺照。

智叔縱橫影視圈多年,是公認好戲之人,不少圈中人前來送別,包括郭富城和經理人小美、林嘉欣、方平和太太鮑起靜、方中信、米雪、黃日華與女兒、李佳芯、黎諾懿、錢嘉樂、岑建勳、艾威、麥景婷、林建明、歐錦棠夫婦、杜琪峯和太太、羅蘭、鍾舒漫、白只和女友顏卓靈等。王祖藍、鄺文珣、蔣志光、杜燕歌、張崇德及太太劉美娟等則擔任詩歌班成員獻唱。

下午約3點45分完成所有儀式後,陳敏兒和兩位兒子廖文哲及廖文信,伴隨着靈柩步出禮堂,由文哲捧着爸爸遺照,三人目送靈柩上車,三母子表現堅強,之後登上靈車離開。

相關新聞:廖啟智安息禮|智叔生前吩咐播《天家裏》 陳敏兒代領「人生金像獎」

相關新聞:廖啟智安息禮|兒子吹口琴哀別智叔 文哲文信憶父子情

相關新聞:廖啟智安息禮|嘆老公辛苦命 陳敏兒憶往事 不捨智叔離開

相關新聞:廖啟智安息禮︱郭富城杜琪峯羅蘭送別智叔

相關新聞:廖啟智安息禮︱王祖藍蔣志光唱詩歌 田啟文稱陳敏兒堅強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