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追蹤人數達19.6萬|193@ERROR自薦做代言人 米線店專頁:打緊畀花姐 (16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1日

組合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近期人氣急升,其言論引網民熱話,更被捧為「娛樂圈清泉」,不少網民、粉絲甚至193隊友,也以「三爺」稱呼他。193日前出席ViuTV音樂頒獎禮時曾自薦說:「我想大家叫我『三哥』,想米線店找我做代言人。」言猶在耳,有米線店在facebook專頁留言「打緊畀花姐,三哥巧有feel」,獲不少粉絲和網民留言支持。

ERROR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出席活動時承認,近期多人留意193,已提醒他不可以囂張,惟他本人強調沒有囂張及不禮貌,但表示會去改。花姐透露正斟洽193為米線店拍廣告,希望成事就可以一年免費任食。

而193的Instagram帳戶followers不斷上升,直到今午2時,已經有19.6萬followers,相當厲害!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米線店 花姐 黃慧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