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《大叔的愛》成功吸納男粉絲 Edan密密接廣告狂吸金 (18:2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1日

【今日直擊】黃德斌、MIRROR成員Edan(呂爵安)和Anson Lo(盧瀚霆)等,今天為ViuTV新劇《大叔的愛》拍海報。本月30日是德斌生日,眾人送蛋糕為他預祝,Edan作狀吻賀壽星佬,但未敢真正惜下去,因為擔心對方感尷尬,而且花姐(黃慧君)在場監察,寧願惜好兄弟Anson反而沒太避忌。Edan劇透沒有跟德斌拍咀嘴戲,最親密僅是惜面珠,可是他角色要表現自己欲拒還迎,強調是喜劇,絕對沒有情慾戲。

自接拍此BL題材劇後,Edan接了幾個不同廣告,對手都是以男拍檔為主,但他不介意繼續接。談到成功吸納不少男粉絲,Edan說:「間中收到男粉絲在Ig留言,但從未收示愛相片或禮物,其實我都想跟異性拍廣告,不過我怕醜,與同性合作較好玩又少尷尬。」他們盼新劇反應好,有機會開拍續集或電影版,如果能與日本版的演員合作更開心,卻擔心演技被比下去。

相關新聞:「鏡粉」買MIRROR個唱黃牛飛被騙8萬 呂爵安戥粉絲慘:我哋會出DVD

相關新聞:大叔的愛|黃德斌預告與Edan有親密戲兼裸露場面…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