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BL劇高顏值CP惹熱話 李洗賑姜仁秀囉囉攣 玩轉韓國古代婚姻 (19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1日

近年「BL劇」風潮停不了,無論是台劇、日劇、韓劇、泰劇或是內地劇,都跟上BL劇熱潮!正於「黃viu煲劇平台」熱播的韓劇《柳書生的婚禮》,以及明晚上架的Viu Original泰劇《Close Friend》,劇中高顏值CP惹熱話。

韓國首部BL古裝史劇《柳書生的婚禮》,由李洗賑、姜仁秀與張義秀主演。韓國BL劇迷對於3位男主角並不陌生,他們早前曾分別出演BL劇《Mr.Heart》、《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》及《Wish You》而掀起話題。《柳》講述在朝鮮時代,很多人要與素未謀面的人結婚,由於這種原因,有時結婚對象被換了都無從知曉。

曾演出《Wish You》的姜仁秀,藉組合MYNAME成員出道,擁有花美男外形及壯碩身材的他,在組合中有「肌肉媽媽」、「體脂肪3%」稱號,更曾兩度成為韓國男性健美雜誌封面人物。至於張義秀2008年以模特兒出身,去年參演《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》,才打開知名度。

近年泰劇題材幾乎都以BL劇為主,今次Viu Original泰劇《Close Friend》,齊集了有拍BL劇經驗的12位演員,分別是6對CP,包括Mii2、MaxNat、JaFirst、YoonTalay、KimCop、Ohmfluke,演出6個獨立浪漫故事,被粉絲稱為超豪華陣容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