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不斷豬籠入水 Edan想買樓畀媽咪 報答養育之恩 (16:2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2日

【今日直擊】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、林家熙(Locker)和譚旻萱(Mandy)今日到尖沙嘴出席手表活動。Edan因新歌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帶挈,接拍了6、7個廣告兼活動,豬籠入水,Edan表示會將酬勞給家人儲起。

會否如姜濤買樓?他說:「姜濤有資格睇樓,我未到,媽咪說自住的地方升值,想換樓,但我覺得自己仍是新人,未站穩陣腳,如被MIRROR踢出局怎辦?到時要瞓街!不過我的目標,的確想買層樓送給媽咪,報答養育之恩,現在要努力工作掙錢。」

說到他日前的「Barcode」頭吸Like,他也表示想不到,平時貼有型靚仔相也沒那麼多追隨者,今次是入行以來最多人Like的相,他說:「每次貼相會問媽咪和妹妹意見,她們不贊成,又說肉酸,我一意孤行,很開心MIRROR各成員,慢慢受到大家關注。」

Mandy和Locker均因拍了Edan的《E先生》MV而為人認識,也帶挈多了工作。問Mandy在現實中,會揀Edan或Locker做男友?Mandy竟不理Locker感受,照揀Edan,Locker扮聽不到。Mandy指Edan有魅力,工作認真,人又可愛,不過她已有圈外男友。Locker最近傳將連登女神Jeannie私有化?Locker否認,說自己沒能力將Jeannie私有化,但承認彼此在了解中,有吃飯、傾偈,相處得很舒服,有發展空間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