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有愛在隔離︱周秀娜狂摑梁家輝︰我好驚 (15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4日

電影《總是有愛在隔離》日前已開畫,當中有幕重現經典港產片《大丈夫》的重頭戲,梁家輝和曾志偉分別飾演九叔和天哥,他們聯同兩位新力軍周祉君及Dough Boy, 在酒店內被隔離時不愁寂寞,喬裝成檢疫人員穿梭於不同房間為房客檢疫,從中找機會四處覓食,結果先後邂逅了包租婆元秋、OL蔡潔、健美女郎周秀娜等。

周秀娜在戲中施展跳繩技能,應導演要求換上低胸健身服,在家輝飾演的九叔面前跳繩,非常吸睛。九叔趁機為娜姐做深喉檢測,可惜被娜姐連番掌摑。原來娜姐有男人恐懼症,當有男人埋身時就會打人,九叔被她摑得又紅又腫。拍攝當日,家輝叫周秀娜放心用力打。拍完後,工作人員馬上為家輝敷冰,周秀娜不斷向他說不好意思。

家輝拍攝期間經常要整副武裝上陣,在烈日當空的天台拍攝時差點中暑,又被周秀娜狂摑,但他說一點都不辛苦。家輝說︰「相比疫情,這些只是小兒科。我已半隻腳離開影圈,今次因為疫情而答應演出,希望不會因為疫情而再有第二次。大家很齊心,希望之後就算不是因為疫情,香港電影圈都可以繼續同心合力!」

周秀娜為在戲中狂摑家輝非常不好意思,她說︰「我收到劇本之後很驚、很緊張,不知道如何出手。拍了2、3個Take後,家輝哥突然問我:『你最近是否正在拍攝武打片?』我好驚,難道我出手咁勁?加上他的臉又紅又腫,除了Sorry及對不起,我不知道可以說什麼!家輝哥很專業,每次他都對我說『你放心打啦,得㗎得㗎』。他的安慰令我放心演出,但見到他不停敷冰,我有點心痛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