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退休後重過肥仔生活 姜濤︰去沒人識地方享受悠閒人生 (17:5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4日

姜濤與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接受港台《舊日的足跡》時,透露曾經很抗拒自己的名字。他說︰「我以前不喜歡自己的名字,覺得好難聽。入行時,我想改個3個字的名,例如韓星姜泰元,好有型!我對自己的名字沒信心,但估不到我的名字會演變成『姜B』。很感激這名字帶給我的一切,但我知道『姜B』這名字不會太長遠,始終我會長大,我要用音樂作品告訴大家,我開始成熟。」

花姐聞言哈哈大笑,要姜濤多謝她當時阻止他改名。花姐說︰「我欣賞姜濤有好性格,媽媽教得好,我從來不擔心他會飄飄然。他常說獎項不重要,最緊張花多點錢讓他拍好MV。」姜濤被問到可擔心他這股旋風有天消失時說︰「一定有擔心﹗告訴你光環不見了也不害怕,一定是假,但我相信歌手做好自己作品就是一個保證,不會失去太多。我現在最大的領悟是藝人沒上下班時間,日常舉動都是工作,要負責。我在這方面不太習慣,因為我是個需要私人空間的人,要克服外界入侵我的生活。我最近有少少情緒......以前不開心時可以吃東西,現在演唱會在即,我不可以偷食。如果偷食,我什麼都想食!哈哈!」

4月30日是姜濤的22歲生日,他回想從前會約幾個朋友去唱K,或去維園切蛋糕,現在就會收到很多粉絲的禮物和祝福。他說︰「這是我從前未經歷過的,很滿足﹗我未來的願望就是重過肥仔人生﹗我想做回一個肥仔﹗我將來會是個肥仔,當我追求努力過後,會去一個沒人認識的地方過下半生,過悠閒的人生。我可以告訴我的子孫︰『你阿爺以前都威過﹗』人生仍有很多事去體驗,我現在要盡力做好每件事。」

姜濤透露曾答應花姐,將來會安排好她的養老事宜。花姐大笑道︰「我好大使﹗最好養埋我家人,哈哈哈!」姜濤笑答︰「噢!我屆時應該有家庭,你不要太過分就得,哈哈哈!」花姐視姜濤為同學,盼大家一起成長學習。姜濤則視花姐是圈中最信任的人,遇上事情時即使不告訴父母,也會告訴她。

相關新聞︰曾擔心歌迷反對拍拖 姜濤想重遇中學年代心儀對象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姜濤 花姐 舊日的足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