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震華唔戴口罩︰已聽醫生意見完成科興疫苗接種 (19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4日

【今日直擊】歐陽震華(Bobby)到電台接受薛家燕節目訪問時未有戴口罩,他解釋是因為已聽醫生意見完成科興疫苗接種。Bobby透露7、8月將返內地拍攝《洗冤錄2》,回想上次在內地酒店隔離時瘋狂健身令身形變弗,回港接受家居隔離時卻只吃和睡令身材打回原形。他笑言︰「如果我的肚腩消失,別人會以為我有病。」

家燕姐讚Bobby在新劇《伙記辦大事》演得好,是收視福將。Bobby自詡跟他合作過的男藝人都有前途,女藝人就嫁得好。無綫與ViuTV激烈對撼,Bobby說︰「不應以打仗形容,各有各做,都是向觀眾交代,想做好節目給觀眾看。看厭了,就換上新的給觀眾看。」

提到他早前稱只覺ATV是友台的言論被網民猛烈抨擊,Bobby解釋:「你話我識唔識ViuTV呀?當日說友台,我的年代,友台是ATV,只是問題帶了我入了犯錯位。其實宣傳都是炒作,我說錯了,不好意思,下次會小心點。沒競爭那有進步,以前我都說過,香港多幾間電視台就好,好似去茶餐廳都有得揀,是好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歐陽震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