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日票房排第3 《總是有愛在隔離》兩日只收22萬 (21:4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4日

由香港演藝人協會、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發起,香港十間電影公司聯合出品的抗疫電影《總是有愛在隔離》於周四(4月22日)上映。此片大堆頭製作,星光熠熠多位藝人參與義演,為電影業基層工作人員提供工作機會外,影片所得收益會捐予業界受疫情影響生活困難的基層工作人員。不過,電影於首兩日的票房成績並不理想,雖然昨日《總》的單日票房收入排第三,但只收12萬7千元!

據資料昨日最高票房成績是《複製人徐福》,收19萬3千,第2位是《玩命招魂夜》收約14萬。《總是有愛在隔離》上映兩日的票房共收約22萬,於今晚(周六)的售票的情況,記者於8時前網上搜尋德福MCL於9時50分場次的預購,是單位數,售出7張戲票,至於百老匯The One於9時45分場次同樣暫時售出7張戲票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總是有愛在隔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