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︱新人王柳應廷最「狂」決定 參加《全民造星》 (22:1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4日

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今年贏得多個樂壇新人獎,取得佳績。他去年推出「物語系列」三部曲,今年再乘勢推出第4首新歌《狂人日記》,挑戰歌唱實力。

28歲Jer形容人生最「狂」的事發生在3年前,為參加選秀真人騷《全民造星》辭去人生第一份工作(記者),需要很大勇氣。他說:「近年樂壇見不到有新人彈出或讓人記得,所以冒險作嘗試,不知會否成功。我在比賽第一回合已經輸了,如果沒有復活賽,我不能加入MIRROR,也沒有今日的Jer!」加入樂壇後得到獎項又有歌迷支持,他認為是意想不到的狂。

Jer談到日常癲狂事,他自認性格自律控制得好好,但在熟人面前或玩遊戲時,可以玩到癲:「玩到扯爛別人件衫是好基本,熟人面前我是脫韁野馬!之前網上開Live,跟Anson Lo(盧瀚霆)玩到好癲,不過都收放自如,如飲醉酒,通常只是傻笑或睡覺,沒有太癲行為。」

Jer承認得獎後增加個人自信,會繼續努力儲更多舞台演出經驗,但現階段不用獨立發展:「MIRROR 12個人在舞台上各自發揮,產生化學作用,在對方身上學到好多。大家是戰友,不會想解散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日(4月25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柳應廷 全民造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