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媽媽聲|紮肚泵奶著尿片 阿Bob體驗產後苦况向老婆致歉 (19:0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5日

林盛斌(Bob)是圈中出名的多仔公,和太太黃乙頤(Pearl)育有3女1子。阿Bob夫婦現身昨晚播出的新一集《日日媽媽聲》,阿Bob自詡強壯和老婆「揩一下就有」,而且兩人也喜歡小朋友,從沒計劃要生幾多個。阿Bob說懷上大女是個意外,Bob嫂反應極大地質問︰「你覺得第一個是意外?」阿Bob連忙解釋︰「我意思是沒想過那麼快﹗當時有結婚打算,但未有何時結婚的誘因,於是試試不設防。誰知一不設防,揩一下又有﹗我們很快就結婚、生BB,有自己的小家庭。」

阿Bob澄清從沒刻意追仔,Bob嫂亦表示兩人當初同意至少生2個,生了第3個後就想再生多個,感覺比較平衡。阿Bob強調他們仔女也喜歡,加上生細仔前曾失去過一胎,因此覺得如有機會就再嘗試,結果又一擊即中。

節目中,阿Bob接受古法紮肚、泵奶,穿上尿片及以雙腳夾住氣球走路,感受媽媽產後的辛苦。阿Bob接受連串考驗後對Bob嫂說︰「我為什麼不明白這種感覺?我應該早一點明白,對不起﹗我覺得媽媽要回復身段是不簡單的,值得大家為所有媽媽鼓掌﹗辛苦你了,媽媽(Bob嫂)﹗」

相關新聞︰日日媽媽聲|周柏豪曾有嘗太太母乳衝動︰不想冒犯我女兒

相關新聞︰日日媽媽聲|梁靖琪曾想在父親浴缸中分娩 遭梁家樹反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