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次人生|譚耀文演出觸動人心 盼未來拍更多勵志電影 (20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5日

譚耀文(阿譚)在新戲《二次人生》飾演小學體育老師黃Sir,為照顧患病太太慧瑩(陳逸寧飾)而辭去教職。太太去世後,他仍堅守對太太的承諾,抱病堅持完成10公里跑步比賽。阿譚在戲中的表現觸動人心,不少網民留言稱喊濕幾包紙巾,導演翁子光亦表示喊了2、3次。

阿譚知道大家的讚賞及鼓勵後十分感動︰「我堅持了跑步20幾年,平日有時間都會和仔女一齊跑步、行山,所以拍攝時很有共鳴!很多朋友也被電影感動落淚,而且重新思考該怎樣面對未來的人生。作為演員,最欣慰演出的電影令大家有正面的反思。那麼多正面的迴響,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舞,希望將來有機會演出更多激勵人心的電影。」

對於網民激讚,他說︰「要歸功一班年輕的幕前幕後,拍電影是團隊工作,缺一不可。導演、監製為這部戲付出的辛酸,是另一個勵志香港人故事,希望大家入戲院支持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譚耀文 二次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