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今年開個唱|郭富城冇偶像包袱 不抗拒拍喜劇 (19:5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6日

郭富城主演的懸疑片《秘密訪客》將於下月6日上映,該片於韓國拍攝,但城城當時還要演出另一部電影《麥路人》,故要港、韓兩邊走。城城於《秘》片演一名大家族的有錢人,在《麥》片則飾演流浪漢,兩個角色截然不同,他說:「兩片的故事很紮實,易揣摩角色,亦很快投入角色狀況。雖然《秘》片的角色性格沉鬱、高冷,但我沒將負面情緒帶返家,見到兩個可愛女兒便能調整心情。」雖然城城多演繹深沉角色,但他不抗拒拍喜劇,「希望多方面嘗試,願意挑戰不同角色,真正演員應該任何角色都去試,近年少導演拍喜劇,我近10年都沒拍喜劇。(有喜劇細胞?)可以慢慢發掘,現在沒有偶像和爸爸包袱,我都好funny,尤其在女兒面前,逗她們開心的時候」。

因疫情關係,城城多了時間陪伴家人,也跟老師學書法。他透露下月開工拍攝電影,今年內亦會舉行演唱會,詳情稍後公布。「要等大會公布在什麼場館舉行,總之會是一個全新演唱會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