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係移民︱提早慶祝6月生日 陳貝兒低調離港有神秘任務 (00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8日

陳貝兒(Janis)日前在社交平台留言:「即將要離開香港了... ...肯定會好掛住屋企。」翌日她又上載朋友為她預祝6月生日的照片。原來Janis已低調離港,她回應《明報》稱身在內地,準備新節目拍攝但要保持神秘,不能透露內容。她稱今次在內地逗留90日,過往她拍《嫁到這世界邊端》雖然也是經常「飛」,但今次是因為拍攝離港最長時間。她稱雖然習慣執行李,但在疫情下要帶備的防疫用品特別多,所以今次執篋好頭痛。

Janis笑說:「我唔係移民呀!有網民誤會我離開香港去移民。」由於她最快7月底才返港,6月14日是她的生日,朋友知道她未返港,所以趕在她起程前預祝生日,覺得好開心。她主持《嫁到這世界邊端》系列叫好又叫座,第4輯正在籌備。Janis稱明年可以「飛」拍新一輯《嫁到這世界邊端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