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廣告重演父女溫馨點滴 黎明出新歌《超平凡人的主題曲》 (13:3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8日

黎明(Leon)再為銀行拍攝財富管理廣告,今次更參與創作,從自身的故事摘取靈感,演繹對財富的價值觀,並為廣告推出新歌《超平凡人的主題曲》。

為表達出「財富是家人的笑聲」,Leon特意將早前他雙腿被當成畫布的經歷放入廣告中,任由小演員發揮畫功,場面溫馨﹗他說︰「加入與小朋友相處的情節,表達出財富除了是自己的資產外,亦可以是家人的喜與樂,他們擁有快樂和舒適的生活比一切重要﹗」

廣告的最後,Leon以一身戶外造型亮相,帶出作為地球人的我們,應該盡情去體驗不同的生活,感受人生的財富意義。他說︰「作為地球人,我們應該要接觸不同的事物,令自己的生活更多元化,才可以發掘到財富的更多可能性。今次的廣告中,我會駕駛吉普車去體驗大家較少接觸的活動。但究竟我去哪裏和做什麼,請密切留意!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黎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