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芊妤爆兩歲囝囝駁嘴 倪晨曦嫌減肥辛苦暫未計劃再生 (19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8日

【今日直擊】林芊妤(Coffee)、倪晨曦今日出席活動時互送高帽,讚對方身材弗。Coffee羨慕倪晨曦有修長美腿,不敢穿短裙與對方同場。她又讚倪晨曦兒子Virgil超級可愛靚仔,自己的兒子翟德彥(伯伯)跟Virgil無得比。

Coffee說︰「伯伯似爸爸,出世時像個阿伯,現在已有進步,靚了一點。」她叮囑倪晨曦珍惜現在與兒子的相處,表示小朋友兩歲後是另一種感受。Coffee稱︰「伯伯兩歲後,有自己思想,駁嘴又會說不。」Coffee突然問倪晨曦︰「你老公乖不乖?」倪晨曦一臉愕然。Coffee隨後解釋︰「我老公性格扭計,兒子似足他。」倪晨曦聞言說︰「我老公乖的。」

倪晨曦暫未計劃再生小朋友︰「收身過程太辛苦,要做很多運動才回復以前的狀態。當身形變成加大碼後,就很難變回加細碼。等我變回加細碼,休養好身體後才計劃再生。」Coffee坦言想再生孩子,但要先調理好身體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芊妤 倪晨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