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容和「喜」出望外 首度挑戰搞笑角色 網民勁Buy (19:5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8日

前年退伍的韓國男團CNBLUE隊長鄭容和,與「童顏女神」張娜拉合作、正於「黃Viu」熱播的靈異喜劇《大發不動產》叫好叫座。原來鄭容和在韓國有「十項全能」藝人稱號,今次是他首度挑戰喜劇角色,搞笑演出獲網民激讚。

大家對鄭容和的形象,第一時間會想到他是歌手出身,他在2009年以韓劇《原來是美男》嶄露頭角,當時作為新演員的他,演技已備受讚賞,難得獲「零負評」新人。鄭容和在《原來是美男》爆紅後翌年,才轉戰做歌手,擔任樂團CNBLUE隊長和主音,以溫暖聲線擄獲粉絲的心,每次CNBLUE推出新歌均迅速登上各大排行榜冠軍,貴為隊長的容和功不可沒。除了彈結他,他亦擅長多種樂器,鋼琴、打鼓及單簧管也難不到他。

鄭容和出道前,因為在滑雪場的一張照片被瘋傳,因而被稱為「釜山臉讚」,即讚他是臉蛋最漂亮的人。除了靚樣獲肯定外,容和由初出道的纖瘦小子,蛻變成現今的肌肉男,其運動實力也不容忽視。有指他在服兵役期間,在射擊、體力鑒定、讀書感想文比賽等方面都獲獎,被選為難得一見的「特級戰士」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