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老公設計過百萬翡翠鑽飾 蔣怡冧爆:佢話送成間舖都得 (21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8日

名模蔣怡數年前在藍帶廚藝學院畢業,之後再到中華廚藝學院進修,成為烹飪高手。疫情期間她經常為家人一日煮足3餐,經過不斷嘗試改良,她挑選30道結合中西美食特色的菜譜輯錄成《蔣怡Chef Coco想煮就煮》,今日舉行新書發布會。

蔣怡穿上Deep V性感開胸長裙,佩戴由丈夫翁狄森設計的過百萬元翡翠鑽飾出場,更開心獲得廚具品牌贊助支持。她解釋向來貪吃,加上祖母廚藝了得,令她自小已對食物質素有要求。她爆父親來家幫手湊小朋友時乘機偷師,回家照跟有樣學樣。她打算下月母親節,為父母親自下廚煮大餐以表孝心。已為人母的蔣怡亦期待子女在母親節送心意,最感動收到女兒親手做的勞作手工當禮物。問她身上鑽飾是否由丈夫所贈的母親節禮物?蔣怡放閃曬幸福說:「他說只要我喜歡,成間舖頭(首飾店)送我都得!他又經常送禮物,之前周年紀念便送了手鐲。首飾不用送一套,散叫已OK,不用套餐。」蔣怡笑言子女較黐她,變相丈夫在家中的地位較低,只有她對另一半表達愛意,對方並不介意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蔣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