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晨曦不抗拒母子檔拍廣告 23歲魏浚笙跟女友有結婚計劃 (18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9日

【今日直擊】倪晨曦今日和魏浚笙(Jeffrey)到尖沙嘴出席新店開幕活動,連續兩天出席活動的倪晨曦表示感到難得,多了工作人也開心,希望繼續密密做。她說:「其實除了工作,平時很少出街,帶囝囝去沙灘也是早上很少人的時候。拍廣告前,工作人員先完成檢測,我亦1個月檢測兩次。(不打疫苗?)我都想打,但現在仍餵母乳,暫時不可以,餵哺母乳後升了Cup,我不喜歡,著衫不習慣。」

談到首個母親節如何度過?她笑說:「屈他(老公)請我吃頓餐。」她表示BB下個月才半歲,未懂得和她慶祝,她可能自備一張卡,然後打BB的手指模,當是BB送給她的禮物,「老公問我要什麼禮物,但我未想到。(送多個BB給他?)不要,遲些」。問到會否考慮母子檔拍廣告,她不抗拒,但要視乎什麼類型及不可以辛苦,因為小朋友還小,難控制和沒耐性,她平時和囝囝拍照也不勉強,全是自然捕捉。

剛滿23歲的Jeffrey透露,生日當天與拍拖6年的女友Evelyn簡單吃飯慶祝,他表示有結婚計劃,但待完成學業才打算。Jeffrey稍後會拍ViuTV《膠戰2》,他不怕辛苦,反而期待跟其他成員再聚,還公開說很喜歡阿正:「每次拍攝,氣氛都很愉快,她(阿正)帶給大家歡樂,又沒有壓力。(不怕女友吃醋?)女友好放心,我專業的,會盡情投入去玩遊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