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齣變種人韓劇|首度合作拍劇 金玉彬被李浚赫帥樣嚇親 (21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9日

由韓星金玉彬和李浚赫合演的動作科幻韓劇《黑洞》,將於明晚首播,同日深夜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上架,該劇是韓國首部以「變種人」為題材的劇集。

曾主演多部動作電影、被喻為「韓國最美打女」的金玉彬,本身是合氣道三段和跆拳道二段的武術高手,早年拍攝電影《蝙蝠》更練得一身「輕功」:「當時飛得太多,現在看到威也,閉着眼睛也可以拍攝。」

不過她也因為打戲太多,曾對家人感到抱歉,她說::「拍攝《惡女》時,試過吊在巴士和汽車引擎上,還有在3樓穿過玻璃飛出去,都是親自吊威也拍攝,那是從影16年來最吃力部分。因為受過很多傷,所以父母很擔心,每天為我祈禱,當時覺得自己很不孝,不過演動作戲讓我釋放壓力,所以我很喜歡。」

縱然打戲經驗豐富,她卻透露因為《黑洞》動作戲不斷,每天拍攝前都會跑5公里增強體力,獲同劇演員大讚毅力驚人。提到首次和李浚赫合作,金玉彬難掩興奮,「我從電視上看到他的作品,覺得他長得很帥,嚇了我一跳!以為他是冷漠的人,結果比想像中還要多愁善感,相處起來令人舒服」。

李浚赫表示他們的默契程度超過75分,當被問到末日來臨時會如何應對,他竟搞笑求助拍檔:「我會多買幾部空氣清新機放在家,然後聯絡玉彬,拜託她幫我守住門口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