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技化妝致皮膚鬆弛 梁家輝配音狂講潮州話險崩潰 (22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9日
特技化妝致皮膚鬆弛 梁家輝配音狂講潮州話險崩潰(拍攝:劉永銳、剪接:葉靜文)

【今晚直擊】梁家輝、古天樂(古仔)、林家棟、鄭則仕、姜皓文(黑仔)和蔡潔,今晚出席電影《金錢帝國:追虎擒龍》首映禮。家輝在台上表示拍該片最辛苦是事後配音講潮州話,他說:「都怪自己,為了想再貼近角色,堅持配音要講潮州話,還要王晶找個老師在現場教我,但我講極都不懂,老師和我差點崩潰,原本半日可以配完,最後超時。」

久未露面的家輝消瘦不少,他受訪時說:「不是瘦了,是拍完《黑》片,特技化妝演跛豪,搞到皮膚鬆弛,原本想扮四哥(謝賢),但畫虎不成反類犬。(為貼近角色而剃頭整高額頭?)別說為藝術犧牲,做演員答應演出就要專業些。(有否擔心頭髮長不回?)都驚,幸好我老而彌堅,長回出來。」

家輝透露自去年拍完抗疫電影《總是有愛在隔離》,便留在家中自我隔離,笑言每天做facial,為鬆弛的皮膚急救,可惜失敗。談到工作,他表示有數部電影接洽中,若王晶部戲開拍就留港,要不然便回內地開工。對於回內地工作要先隔離?他說:「去工作就要。(會否打針?)必需要都要做,現在自我隔離沒打針,畢竟我年事已高,我每年都有驗身,沒有『三高』。」

相關新聞︰姜皓文拍戲燒燶眼睫毛 蔡潔拒透露「心機女」是誰

相關新聞︰合作22套戲演同性情侶冇問題 古天樂對林家棟由愛變恨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