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騷唱情歌冧妻 劉威煌重申非億萬駙馬 想與抨擊者交朋友 (15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1日

劉威煌昨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音樂會,太太Sandy全程在台下默默支持。受疫情影響等足半年始能開騷,加上歌迷亦等睇偶像音樂會多年,觀眾表現熱情,不時走到台邊要求握手,劉威煌雖然興奮但只選擇觸碰手臂,保持社交距離。獻唱4年前舊作《灰狗》時,劉威煌回憶當時沒什麼人理他,他曾想過不再唱歌。老婆外家富裕,劉威煌曾被網民形容為「億萬駙馬」。他安歌時表示曾被網民嘲笑「軟飯都唔識食」︰「我就是那麼硬頸﹗我不是什麼億萬駙馬,只想用自己雙手建立想得到的,最重要老婆支持我,做回一個男人﹗」語畢,劉威煌唱出一曲《你是如此難以忘記》送給老婆。

完騷後,劉威煌表示歌迷雖熱情,但他自知人氣未夠開不到兩場,無意再開Part 2。他說︰「我已經無憾,今晚表現有90分,之後一切就看天意。」提到他在台上重提被指為億萬駙馬一事,劉威煌說︰「我不知為何有此稱號,覺得有少少人身攻擊,最深刻有網民叫我『軟飯王』,後面另一個留言是『人哋講明唔靠女人』。不喜歡我不緊要,我在明,他們在暗,冇得玩,只能說我問心無愧,不想與他們為敵。大家都是普通人,希望有日可以和他們交朋友,不要再誤解我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劉威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