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蕊蕊考慮為工作打疫苗 姜卓文拍無綫劇未計劃簽長約 (15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1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蕊蕊、姜卓文今日出席市集活動。陳蕊蕊在市集內開設了3個攤檔售賣水晶和維他命產品,又為美人魚課程公開招募。她說︰「我對水晶有興趣,所以趁逆市平租,跟朋友合作做生意。美人魚賽事去年受疫情影響取消了,我抱樂觀態度,希望6月後各地通關,今年能復辦比賽,帶參賽者到台灣受訓。」

被問會否接種新冠疫苗時,陳蕊蕊直言︰「不想打,覺得很多問題未穩定,如果要去內地或出國前要打就沒辦法。我身體健康還可以,父母年紀大就暫不建議接種,等穩定先。」

姜卓文經父親姜大衛引薦演出無綫劇集《青春不要臉》,他未考慮跟電視台簽長約,希望有自由度找個人路向。他說︰「爸爸給我很多意見,叫我爭取經驗裝備自己。感恩家庭背景幫了我很多,希望能成為全能藝人,作多方面發展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蕊蕊 姜卓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