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民留言嘲虛偽 許志安台灣隔離唱錯歌? (16:5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1日

許志安目前身在台灣的酒店內接受隔離,完成隔離後即為台劇《接招吧!製作人》開工。安仔繼早前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彈自唱歌曲《心靈相通》的片段,昨日又上載他拿着結他邊彈邊唱歌曲《一家一減你》的短片,留言︰「盡力學習,希望彈得有進步。」

雷頌德夫婦、鄧健泓、彭懷安、王君馨及大部分網友均留言讚安仔唱得動聽,有粉絲又為他打氣,留言「加油!重新出發,珍惜擁有」、「繼續咬着牙關專心的唱,用心的唱,終於會回到舞台的」。

不過,有網民仍為他兩年前背妻搭上黃心穎的事件氣難平。由於《一家一減你》有幾句歌詞是「寧願妳裝起騙人面具 寧願妳推搪說疲累 寧願不哼一句 我也不想知道 其實妳另有一位愛侶」,有網民留言嘲安仔虛偽︰「望到你個樣就覺得你虛偽……依家仲要唱埋呢啲歌詞?好明顯呢啲應該要係你另一半嘅感受」,也有網民認為︰「你仲好意思唱呢啲歌詞?應該要係你另一半唱啦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許志安 安心事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