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作首出戰輸畀19歲對手 鍾培生︰表現不太差卻非我對手 (21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1日

【今日直擊】林作今日首次參加拳擊業餘賽,作為與鍾培生9月「百萬擋台戰」的前哨戰。因疏忽超重2kg而被扣分的林作,與年僅19歲的對手黃明雋大戰4個會合,一度被對方打甩頭套及跪在地。女友裕美在台下觀戰時,緊張到跪地拍心口。林作最後不敵對方,落敗收場。

鍾培生也有現身觀戰,但未肯跟林作合照及一同受訪。他表示林作是其「女朋友」,故到場看比賽關心一下對方。鍾培生說︰「我也想見到他贏,他表現不太差,但跟我仍有段距離,不是我對手。」

林作受訪時笑指鍾培生暗戀自己多時︰「見到他來支持,我有少許感動,但我始終鍾意女人。我知他一直為我感到興奮,否則不會那麼貴請我打,我在他心目中值100萬元,在媽媽心目中就不值這麼多。」林作又表示因對手年輕,所以他只使出一成實力讓賽。

裕美表示只要男友不死便當贏,讚男友很勤力練拳,由肌肉鬆弛變大隻,十分吸引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作 鍾培生 裕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