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季軍郭柏妍第2次拍劇佔重戲分 跟何廣沛有感情戲 (17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3日

【今日直擊】何廣沛和應屆港姐季軍郭柏妍,今日出席新劇《雙生陌生人》開鏡禮。郭柏妍之前參演劇集《白色強人II》小試牛刀,今次第2次入劇組便升呢做女配角,佔重戲分;她在新劇演見習律師,是律師樓清泉,跟飾演師爺的何廣沛發展感情線,她說:「心情緊張,要做好多功課、背劇本,我都有翻看《律政強人》取經、認識廣沛這位拍檔。」廣沛讚她識貨:「《律政》監製懷念我演出,有傾再合作。」

何廣沛在劇中跟郭柏妍和蔣家旻左右逢源,艷福不淺,他稱:「兩個都係好女仔,手掌又肉、手背又肉,兩個都要,不用揀!」怕不怕緋聞女友朱晨麗呷醋?他即補飛說:「又關她事?我工作啫!」郭柏妍希望在演員方面做好成績,願放下港姐包袱:「我接受拍親熱戲,就算不化妝出鏡都可以。」

相關新聞:生日跟男友行山慶祝 唔抗拒拍親熱戲 湯洛雯讚馬國明開通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