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杜Sir氣場震懾 Anson Lo爆鄭欣宜跳舞跳爆傷口 (18:5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4日

【今日直擊】杜琪峯(杜Sir)、鄭欣宜及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,早前一齊拍虛擬銀行廣告。欣宜奪走杜Sir處男演出,她感到非常緊張,最初跟對方拍攝時也有點害怕,因杜Sir給人感覺很酷、很型仔,合作後發覺對方很cute,大家拍得很開心。

Anson Lo表示與杜Sir合作超級緊張,當知道對方第一次拍廣告後,更感到榮幸,他說:「杜Sir氣場很強勁,他當日來到拍攝現場時,全場氣氛凍結,我當刻都不知說什麼,只說了句『Hello,杜Sir你好,我叫Anson Lo』。」

近日MIRROR忙於綵排,Anson Lo表示目前身體狀况OK,只是有少許抱恙,他表示:「現在工作以外盡量不跟別人說話,希望大家不要以為我寸啦!」杜Sir即打趣說:「你們10幾個人,唱得不好無人知的!你不行便叫兄弟頂一頂,不然要咁多兄弟來做什麼?團結精神嘛!」

雖然欣宜拍攝廣告前,剛做完急性盲腸炎手術,但她笑指當時首次跟Anson Lo合作,見對方在拍最後一個鏡頭時,跳得很落力,自覺也不輸得。Anson Lo即大爆欣宜跳到爆傷口,身旁的杜Sir則說:「年輕人怕什麼,爆完再爆都得!」

相關新聞:孖欣宜Anson Lo拍廣告 杜琪峯自稱「新仔」:做演員好舒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