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演唱會︱Anson Lo騷腰曬舞功 偕AK拖手扮咀嘴 (15:3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7日

盧瀚霆(Anson Lo)、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、呂爵安(Edan)、王智德(Alton),昨晚在首場《MIRROR "ONE & ALL" LIVE 2021》上各自有個人表演。Edan自彈自唱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時聲線有少許沙啞。Anson Lo與AK合唱《神隊友》時對望扮咀嘴,散發出HeHe味。Anson Lo穿上紅色半露腰腹西裝現身曬舞功。Alton壓軸Solo,表演5分鐘棟篤笑。他自嘲不算靚仔、唱歌不精、身形不高大健碩,較其他隊友輸蝕,因此在MIRROR的MV中只閃現兩秒,連媽媽也曾以為他被踢出隊。

相關新聞︰MIRROR演唱會︱姜濤跳跳紮兼彈古箏 上吊台升高驚青唔敢郁

相關新聞︰MIRROR化身銀黑戰士勁歌熱舞 「鏡粉」叫聲震九展 鄭裕玲罕有捱夜捧場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