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演唱會︱經理人花姐首場只畀60分 (17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7日

MIRROR首場演唱會昨晚圓滿結束,眾「鏡粉」睇得高興,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卻只給60分。她完騷後受訪時表示MIRROR騷前一日綵排時非常落力,惟正式演出時見疲態,希望他們能好好休息。花姐說︰「今晚表演,我給他們60分,因為見他們有些疲倦,綵排時表現反而更好;可能未習慣,希望做到第6場時會有90分。」

花姐最擔心12子會體力不支︰「Edan(呂爵安)、Anson Lo(盧瀚霆)均帶病上陣,醫生說他們聲帶腫脹,要食藥及細聲說話,暫未需要打開聲針,但提醒他們要多休息。Anson Lo很大壓力,希望之後情况會好轉。(為他們改Rundown?)暫未考慮,但會盡量拆開他們作小組演出,減輕他們負擔。」

相關新聞︰鄭裕玲讚MIRROR演唱會好睇︰是賞心樂事 絕冇捱眼瞓

相關新聞︰MIRROR演唱會︱Anson Lo騷腰曬舞功 偕AK拖手扮咀嘴

相關新聞︰MIRROR演唱會︱姜濤跳跳紮兼彈古箏 上吊台升高驚青唔敢郁

相關新聞︰MIRROR化身銀黑戰士勁歌熱舞 「鏡粉」叫聲震九展 鄭裕玲罕有捱夜捧場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花姐 黃慧君